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揭东交警重拳打击摩托车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0 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和坚决遏制“飙车” “炸街”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和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揭东交警大队曲溪中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摩托车非法改装、“飙车”“炸街”违法行为。

  近阶段来,曲溪中队接连接到群众反映,在揭东人民广场周边夜晚经常有青年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炸街”扰民,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秩序,威胁车辆、行人安全。对此,曲溪中队高度重视,集中警力,打防结合,连续作战,对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进行“飙车” “炸街”的违法行为予以打击。

  据了解,阶段来,曲溪中队共查扣非法改装的摩托车近十辆。针对查处的当事人大部分为在校未成年学生的情况,中队及时约谈相关当事人家长,要求家长要严格履行对未成年子女的教育和管理责任;将查处情况及时通报相关学校,要求学校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杜绝学生违法驾驶摩托车行为,做到家、校、警联动,全方位加强管理。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