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检查组到我区检查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市检查组到我区开展以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为主题的专项检查,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责任落实。

  由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巫奕琦带领的市人大检查组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琼瑜、副区长张木奋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揭阳市港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和揭阳市德兴美食店实地检查。

  检查中,人大检查组成员深入原料储存间、生产车间、化验室、厨房、食品冷冻储藏间等场所实地查看各项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我区各地属地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督促落实等情况。

  市人大检查组对我区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揭东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食品安全责任制,继续深化属地责任、属事责任和主体责任,推进食品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