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连破七车偷财物 一日获擒
来源:平安揭东 发布时间:2019-10-17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多名事主报案称,其停放在辖区多个小区内的小汽车车窗玻璃被暴力打破,车内财物被盗。半天之内就发生7宗类似盗窃警情。

 接报后,城西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并将警情上报给揭东公安分局。该分局立即组织“打盗抢、追逃犯”和刑侦大队民警对该系列案进行侦查。

 经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系驾驶一辆遮挡车牌的白色小汽车作案,每次作案时间极短,得手后便迅速驾车逃离现场。

 当日12时,民警查明该辆嫌疑车辆悬挂的车牌号码信息,在随后的调查中却发现嫌疑车辆与车牌登记车辆信息不符,无法据此锁定嫌疑人身份。


 几经波折,民警终于通过追踪嫌疑车辆的行车轨迹,锁定邓某彬、吴某锐、江某熙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获悉其当前已逃往梅州市梅江区。

 民警随即赶赴梅州市实施抓捕,最终在梅江区中环东路附近找到嫌疑车辆,但未见嫌疑人踪影,遂决定在嫌疑车辆附近蹲守布控。

当晚8时51分,邓某彬和江某熙出现,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当场查扣作案用车辆一辆,并查获被盗物品、财物及作案工具等一批。

 经审讯,2名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其伙同吴某锐在揭阳市揭东区城西、锡场等地暴力破窗盗窃车内财物的作案事实。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