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玉滘镇一宗违法建设被依法拆除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19-10-18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揭东各地纷纷组织人力物力对辖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清拆,掀起“两违”整治热潮。17日上午,区、镇执法人员就联合对玉滘镇桥头村内一宗占用农用地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拥新,副区长、玉滘镇党委书记吴宏波来到现场指导整治清理工作。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在违法建筑外围拉起警戒线,确保安全。随着挖掘机的作业,玉滘镇桥头村内一宗占用农用地的333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顷刻间变成瓦砾和尘土。后续的清理和复绿工作也将很快推进。这是也我区加强排查,深入推进“两违”整治的又一个战果。

  王拥新在现场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关于在揭阳市全域普查在建建筑工程和严肃控停拆除在建违法建设的通知》,加强宣传,全面巡查,严格按照“执法牵头、属地巡管、部门联动、分类拆除”的违法建设管控措施,狠刹违法建设屡禁不止的不良风气,实现以管控促发展的目标,为我区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做贡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