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市监局:一瓶酒精两包口罩的关怀
来源:文明揭东、揭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队员必不可少的物品,甚至已经成了紧缺物资。


  面对整天奋战在市场监督一线的工作人员,防护装备不足的问题,区市监局千方百计筹集防护物资,努力向市局争取,从有限的防护物资中紧急调拨100个口罩支援揭东“疫”线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070301.jpg

  2月4日和5日,区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义带着慰问物资,先后到曲溪、埔田、锡场市监所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大家为防控疫情传播付出的辛勤努力,也希望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070302.jpg

  在“一罩难求”的日子里,一瓶酒精、两包口罩,体现着市、区组织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2070303.jpg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科学防控,我们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