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顺手取走ATM自动吐出的2900元?揭阳揭东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0-10-15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可是犯罪嫌疑人李某城就遇到了取款机“自动吐钱”的“幸运事”,然而接下来发生的情节就不太愉快了。

2020年9月20日,吴某丽到揭阳市揭东区曲溪派出所报称,其于9月4日在曲溪街道一银行的自助银行进行存款后操作失误,有2900元现金没有存入成功,后向银行查询后得知2900元被人拿走了。

案件发生后,揭东公安分局曲溪派出所民警及时调取银行视频监控,发现作案人员为一名男子。为进一步明确该人员身份,民警继续走访收集相关材料,通过智慧新警务综合分析,发现李某城(男,1985年出生,揭西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27日,办案民警在曲溪街道港美村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城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城交代其半个多月前到ATM机查询银行卡余额,在准备插卡查询时,发现ATM机吐出来一叠人民币,李某城遂起贪念,顺手把该叠人民币拿走但一直没有使用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城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及时追回钱款,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