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农商银行举办揭阳企业家银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6-02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农商银行“银企同心、共创未来”揭阳企业家银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活动于昨天下午举行。副市长刘鹏,区委书记方烽等党政领导,顺德农商银行、揭东农商银行负责同志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合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推揭东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鹏,区委书记方烽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顺德农商银行董事长姚真勇等顺德农商银行、揭东农商银行负责同志,市、区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刘鹏在座谈会上讲话,希望全市金融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全市广大企业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产业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方烽在讲话中对顺德农商银行给予高度评价,对揭东农商银行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揭东农商银行在顺德农商银行的支持下,扎根本地,创新创业,支农支小,服务实体,做强做大,更加良性、高效运营,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希望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农商行,寻找合作机会,不断做大企业。方烽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大力促进当地金融机构发展,建立健全政银企合作机制,搭建好服务企业的金融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顺德农商银行董事长姚真勇在座谈中致辞,介绍了顺德农商银行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非常看好揭东的发展前景,顺德农商银行将当好“泵水机”,为揭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以阳光透明的服务质量和高效主动的服务团队,为揭阳、揭东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活动还举行了银企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市工信局、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德大宗(广东)资源有限公司、揭阳市金叶发展有限公司、光大枫口码头有限公司、华龙易拉盖有限公司、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分别与揭东农商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为全市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支持。

  揭东农商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和“顺赢有道”等新的服务,企业代表等也是畅所欲言,分享了企业发展以及银企合作的经验。

  据悉,2021年,揭东农商银行迎来发展的新机遇,顺德农商银行与揭东农商银行强强联合,通过注资、注智、注制,全面提升揭东农商银行的经营水平和公司治理能力,未来将助力揭东农商银行成为一家真正现代化的金融企业。截止2020年底,揭东农商银行共有网点89个,职工人数789人,资产总额237亿元,各项存款220亿元,各项贷款54亿元,市场占有率稳居揭东同业首位。下一步,揭东农商银行将依托顺德农商银行的先进管理和优质产品,为本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