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阳市揭东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批复揭阳市揭东区嘉达运输有限公司要求投放瑞联村至吴厝村等5条农村客运班线请示的公示
来源:揭东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我区“村村通客车”有关政策,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优质、便捷、经济的出行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部令2020年17号)、《关于全力推进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的通知》(交通运输部(交运函〔2020〕206号)及《广东省道路运输条例》,并结合当前《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相关工作方案的通知》(粤交综运字〔2021〕89号)的规定,揭阳市揭东区嘉达运输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投放5条农村客运班线经营许可申请。5条农村客运线路信息如下:1、瑞联村(白塔镇)至吴厝村(玉湖镇 全长共29公里)每天运行6个班次;2、桂东村(霖磐镇)至五房村(玉湖镇 全程共27公里)每天运行6个班次;3、四联村(龙尾镇)至桥头村(玉窑镇 全长共50公里)每天运行6个班次;4、汾水村(玉湖镇)至登岗安置区(登岗镇 全长共50公里)每天运行6个班次;5、棋盘村(云路镇)至蟠龙村(云路镇 全长共24公里)每天运行6个班次。

  经查,揭阳市揭东区嘉达运输有限公司提供资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部令2020年17号)等规定,我局拟同意揭阳市揭东区嘉达运输有限公司要求投放瑞联村至吴厝村等5条农村客运班线的请示,现将揭阳市揭东区嘉达运输有限公司拟投放的5条农村客运线路信息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5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情况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反馈至揭阳市揭东区交通运输局综运股,逾期不再受理。

  地址: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务服务中心23号交通窗口

  电话:0663-6195216

  邮箱:zyg6195217@163.com

  



                                                                                                                        揭阳市揭东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06月04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