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揭阳产业园、空港区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打包PPP项目签约
来源:揭阳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2-17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17日,揭东区、揭阳产业园、空港区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打包PPP项目合同的签约仪式在揭阳市住建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泽龙出席签约仪式。市住建局、揭东区住建局、揭阳产业园住建局、空港区住建局、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


 

近年来,揭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污染整治,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千方百计加快污水设施建设。根据《加快推进粤东西北地区新一轮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和省政府十项民生实事的建设要求,揭阳市将揭东区、揭阳产业园、空港区三区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行整体打包,统一列入广东省15个污水处理建设示范县(区)之一,在已取得的污水治理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镇区及农村的污水处理,肩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与担当。揭东区、揭阳产业园、空港区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打包PPP项目共6座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2个镇区污水收集管网、覆盖110个行政村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约6.42亿元(其中揭东约1.64亿,揭阳产业园约3.62亿,空港约1.16亿)。在此次社会资本的采购中,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技术、商务方案和合理的报价,获得专家的好评,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中标,成为项目的社会资本合作方。

 


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水务企业,具有较强的融资能力、技术水平和企业管理能力。此前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揭阳投资建设市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