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玉湖镇通过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9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教育强镇督导验收组到揭东区,对玉湖镇申报省教育强镇进行复评验收。经过检查评估,玉湖镇顺利通过省督导验收组的复评验收。

 

当天,省教育强镇督导验收组通过召开自评报告会、与玉湖镇教师代表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镇的教育发展情况;同时,分别对玉湖镇20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深入了解各学校的硬件配套设施、制度规范、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在验收总结会上,省督导验收组充分肯定玉湖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以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玉湖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创强复评为契机,继续推动玉湖教育事业朝着更高、更强、更新发展。

 

据了解,玉湖镇于20129月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并顺利通过初评验收。4年多来,该镇党委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方向,紧紧围绕重点补短、完善提升、拓展特色这一主线,科学谋划,攻坚克难,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