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开展志愿服务 拓展青少年素质 曲溪街道“青少年志愿者活动中心”和“家长学校”揭牌
来源: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31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曲溪街道组织学生、家长开展环保志愿活动,进一步美化牛岭山公园环境。 通讯员  


近日,曲溪街道联合揭阳善行义工协会举行“青少年志愿者活动中心”和“家长学校”揭牌仪式,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青少年素质拓展做出应有贡献。


“创文”永远在路上,文明市民从我做起。作为“青少年志愿者活动中心”和“家长学校”的第一项活动,揭牌仪式后,主办单位组织义工家庭、部分学生和家长共50多个家庭100余人,到揭东牛岭山森林公园开展以“我为垃圾找到家”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大家在老师的安排下,纷纷拿起清洁工具,认真打扫每一处垃圾,美化公园环境,营造文明祥和的氛围,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称赞。


当天,曲溪街道还聘请善行团队作为“家长学校”授课团队。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