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28个申报集体参评2016年度揭阳市青年文明号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9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6年度揭阳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近日举行,全市共筛选出28个申报集体参加了评审会。

 

当天的评审会分参评单位(集体)岗位技能展示、自我陈述(即ppt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从生产经营、窗口服务到机关事业,各行各业的青年文明号参评单位(集体)为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创建成效,展示了广大青年集体在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实践中,追求职业理想、争创优秀岗位、践行职业道德、积极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各参评单位的ppt汇报内容及岗位技能展示,各评审专家对各参评集体的创建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已成为我市加强职业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引领青年建功成才的生动实践,对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岗位青年成长成才,助力文明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经过前期资料审核和现场检查,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共筛选出28个申报集体参加2016年度揭阳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本次评审结果将在报经团市委和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审批后发文命名表彰。

 

据悉,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7家、省级青年文明号48家,市级青年文明号225家,县级青年文明号一大批。

 

(编辑:喃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