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立行立改巩固“创文”成果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锡场镇开展首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日”活动。针对活动中代表们提出的巩固“创文”成果等意见建议,该镇立行立改,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把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活动现场,该镇组织人大代表在新建成的代表联络室中,开展“集中联系日”活动,接待来访群众,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来自锡西村的代表提出了“巩固创文成果,推进创文强管,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这一建议引起在座代表的共鸣。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锡场要坚持“周五志愿活动日”制度,继续营造浓烈的“创文”工作氛围。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该镇镇村干部、人大代表及村民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走上街头,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清理打扫地面的垃圾、树叶杂物,再次掀起声势浩大的“创文”行动热潮。交警部门也在该镇的各重点路段部署警力,重点对行人、非机动车通行秩序,机动车行驶和停放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在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居民自觉对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进行打扫,呈现出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局面。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