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交警部门集中销毁近700辆无牌无证车辆
来源:揭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9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公安局揭东分局交警大队召开“深化创文行,整治交通秩序,销毁违法违规机动车”现场会,集中销毁673辆无牌无证车辆,有力地震慑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当天上午,揭东交警部门组织大型机械对一批违法违规机动车进行销毁。本次销毁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机动车辆是揭东交警部门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在道路交通安全执法中扣留的违规违法车辆。据了解,无牌无证的摩托车、三轮车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极易引发重大伤亡交通事故,严重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致使道路交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揭东交警部门在“创文”工作中,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牌等违法行为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打击了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据统计,此次销毁的违法违规机动车包括汽车2辆、三轮车31辆、二轮摩托车640辆。

 

揭东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在市、区公安机关的统一指导下,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继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专项行动,继续扩大打击战果,对违法上路行驶的机动车,一律坚决打击。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