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今天开幕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今天在我市开幕。11日,来自德国、西班牙、奥地利、法国、捷克等欧洲国家和我国各地的国内外嘉宾相继抵达揭阳,并前往中德金属生态城进行参观。

 

时光隧道分享了中德金属生态城的发展,宣传片展示了一个绿色园区的求索之路,专题展览将德(欧)技术设备、合作企业及金融服务一一铺开……虽然艳阳高照,但到访的嘉宾都在中德金属生态城漫步中感受到一个新型中国园区的魅力,不时驻足留影。他们纷纷表示,揭阳的发展让人充满期待,中德金属生态城的发展理念非常符合工业的现代发展。“我对中德金属生态城这一园区充满感情,这一次我是带着项目过来落户的!”第二次到访揭阳的德国益凡3d医疗有限公司创始人安德烈亚斯·费尔腾先生信心满满,他期待通过交流会对接到更多中国同行业的伙伴,一起在高精尖技术上开展合作。安德烈亚斯·费尔腾先生还透露,公司在网上预约情况已经满了,他期待在交流会上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2015年,我市举办了首届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提出了“4100”目标,即推动100家中德中小企业对接、交流、合作,推动100名德国专家工程师签约进厂入企,引进100项德国高新科技成果和先进设备展示、转让、转化,谋划设立100亿元的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基金。随着第一、二届交流会在我市的成功举办,第三届交流会将以“一带一路、智能未来”为主题,继续推进“4100”目标,推动中外各领域嘉宾在思维碰撞中实现战略对接、深挖合作潜力,在面对面的交流探讨中最高效精准地寻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国内外嘉宾到中德金属生态城参观。涂英鹏 摄


(编辑:林勇珊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