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千余处违规建筑被“一锅端”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五城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城乡品位,近日,揭东区埔田镇组织对牌边村、湖下村、马硕村和埔田村违规建筑实施拆除,总长3.8公里的1000多处违规建筑被“一锅端”。

 

记者在埔田镇看到,沿路业主主动对自家的违规建筑进行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行动是对埔田镇区3.8公里长,涉及1000多处违规建筑进行全面拆除,进一步整治周边道路环境,提升道路景观。

 

此次拆除违建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支持,大家表示,拆违工作对埔田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要为埔田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马硕村村民陈先生说,这些违规建筑占路又影响交通出行,把违建拆了,把道路修好了,环境也更好了。

 

据了解,自拆除违规建筑工作部署以来,埔田镇的村干部和村民迅速行动,积极配合上级“五城同创”工作部署,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做出实际成效,提升埔田镇区道路景观。沿路商户表示,尽管违建拆除对他们造成一定损失,但只要是有利于埔田建设的举措,他们都大力支持、拥护。

 

据介绍,下一步埔田镇将在镇区内实施道路景观提升工程,使路通起来、地洁起来、水清起来、天蓝起来、灯亮起来、城绿起来、民安起来,进一步提升城乡品位,把埔田打造成“生态型、效益型”国家级特色小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