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国营揭阳糖厂拆迁工作已圆满完成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记者从揭东有关方面获悉,在揭东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经过8个月的努力,国营揭阳糖厂片区旧城改造拆迁工作已圆满完成,将进入建设阶段。

  据了解,国营揭阳糖厂改造更新,是揭东区着力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重点项目,于去年12月启动改造拆迁工作。为此,揭东区成立了国营揭阳糖厂片区旧城改造工作指挥部,全方位站在糖厂干部职工的位置考虑问题,经过摸底调查、耐心沟通、疏导化解、重点突破,最大限度为他们争取利益,解决住房、安置等一系列现实问题,为后续拆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拆迁过程中,该指挥部依法文明拆迁,严格控制施工时间并进行现场抑尘,在糖厂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历经8个月,拆除了272间家属宿舍、6栋单身宿舍、1栋原糖厂集资楼和43间厂房,拆迁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圆满完成拆迁工作。下一步,揭东区将加紧组织实施对该片区的改造建设,盘活资源,优化布局,努力提高揭东城区的首位度和吸引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