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以督促建推进“五城同创”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组织督查问责组开展新一轮“五城同创”大督查,对全区7个镇(街)开展全面检查,以督促建,进一步推动全区“五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

  督查问责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了解村民对“五城同创”满意度等方式,详细检查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据悉,阶段来,各地均能按照市、区关于“五城同创”的工作部署,着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雨污分流”建设等工作,各地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都有了明显提升,文明创建氛围浓厚。但个别村(居)、道路依然存在脏乱差现象,“五城同创”工作仍存在一定的不足。针对这些存在问题,督查问责组均一一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地要立行立改,以点带面,继续开展地毯式环境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成果;要加强宣传,不断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全民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