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完成揭东中心市场升级改造
曲溪街道路篦社区投入300多万元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去年以来,曲溪街道路篦社区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对揭东中心市场进行升级改造。近日,该市场各项建设已全面完成并进入招商阶段。

  据了解,由于原来的揭东中心市场基础设施不完善、规划落后,商户大多不愿意到这里经营,到这里购物的市民也寥寥无几,这制约了当地经济的发展。随着揭东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以及“创文”的深入推进,路篦社区顺势而为,共投入300多万元对揭东中心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路篦社区加强规划,加快建设进度,历经9个多月的建设后,该市场于近日全面完工。新建成的市场摊位整齐划一,环境整洁敞亮,布局分区明确,分为外场和内场两个部分,设置了88个固定档位,16个流动档位和69间铺户,并规划了肉菜海鲜区、日杂区和停车场地。新市场从设计、安全、消防、环保、卫生等方面,相较原来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据了解,目前该市场正紧锣密鼓开展招商、登记等相关工作,计划10月中旬正式开业。揭东中心市场管理组负责人表示,商户进驻后市场管理组将加紧制定完善相关管理规定,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让群众到这里购物时“菜篮子”可以拎得更便捷、更舒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