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方便群众出行 展示城市新姿
揭东区着力补齐城区交通设施短板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来,揭东区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对城区金溪大道、西一路、西二路等各主次干道进行改造升级,全面补齐交通设施短板,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彰显城市文明品位。

  金溪大道、西一路、西二路等道路是揭东城区的重要道路,每天都承载着数以万计的车流、人流,交通压力非常大。连接金溪大道与滨江路的广元二号街等路段,由于年久失修,过往货车比较多,一直处于破损状态,坑坑洼洼,给过往群众造成诸多不便。经过深入调研后,揭东区委、区政府启动有关改造建设工程,着力对各条道路进行改造升级,拓展道路空间,优化交通设施配套,美化道路景观,使道路的功能更加完善。改造后的道路既能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也成为宣传文明、展示形象的新阵地。

  经过阶段来的紧张施工,目前金溪大道、西一路、西二路等道路改造升级工程均基本完成。宽敞平整的柏油路面、整齐划一的绿化、高端大气的路灯……城市风光如画,彰显了城市文明新形象。这让市民在享受到舒适出行环境的同时,实实在在感受到“创文”的变化。

  对城区道路的改造,群众连声称赞。家住广元二号街附近的市民李先生说,以前这一路段的土坑又大又多,行人经常摔倒。现在道路修好了,既宽敞又漂亮,大家感觉很满意。市民纷纷表示,文明创建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活出发,通过软硬件的不断提升和完善,打造了文明宜居的家园。希望大家在享受发展成果的同时,更加自觉保护环境,爱护道路设施,共同建设文明家园。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