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举办“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上午,揭东区2019年“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在该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近2200个,吸引18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此次招聘会由揭东区人社局举办,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为主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当天进场参与招聘的企业共50家,涵盖信息科技、投资管理、电子商务、快递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200个。活动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劳动权益保障等政策咨询和服务,并发放“促进就业九条”等政策宣传资料。

  据介绍,为办好本次招聘活动,揭东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及早谋划,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积极对接企业服务好求职者的基础上,与有关新媒体合作展开宣传,扩大招聘会影响力。当天,招聘会吸引了18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9人。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