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查处一非法加油窝点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成品油综合整治工作执法队联合云路镇在该镇巡查时,发现棋盘村有一非法加油窝点,执法人员当即对该窝点进行查处。

  据悉,当天查处的这一非法加油窝点,外观较为隐蔽,场内停放了一辆加油车,并摆放着四个储油罐。执法人员现场查获到大量柴油及少量汽油,违法人员温某当场被控制。

  据介绍,非法存储、销售成品油窝点不具备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条件,极易引发安全事故,给周边居民安全埋下极大隐患。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执法人员对该非法加油窝点的油罐车进行暂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执法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存储、销售成品油窝点的查处力度,全力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