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捣毁一非法加油点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执法队在曲溪街道陇埔社区成功捣毁一非法加油点,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当天,揭东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执法队联合曲溪街道、派出所等,在陇埔社区一非法加油点查获2辆改装加油车、加油设备和一批汽、柴油。经讯问,售油者吴某松对其非法存售成品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松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揭东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大对非法加油点的整治打击力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的各类违法行为;各镇(街道、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对成品油市场的监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