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市检查组到揭东开展汛前检查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3-2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4日上午,市派出检查组来到我区,就汛前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市检查组在肯定揭东工作的同时,希望我区要针对山塘水库、内涝和自然灾害风险点等重点,深入巡查排查,落实防汛物资,强化应急演练,全力确保今年的汛期安全。


  市检查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拥新等进行交流,听取我区汛前各项工作的介绍,查阅相关部门的工作台账,全面了解揭东的工作。


  据介绍,揭东对三防工作历来非常重视,今年虽然面临机构改革,部分职能重新整合的情况,但相关单位均能按照各自的职能开展工作,汛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市检查组对揭东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区要针对山塘水库、内涝和自然灾害风险点等重点,深入巡查排查,落实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全力确保今年的汛期安全。


  王拥新在活动中也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完善新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在区三防指挥部的指挥下,高效运作,全力开展三防各项工作。要根据各部门的职能,确保各项巡查、排查制度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演练,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在前,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度汛。


  活动中,市检查组一行还来到新西河水库实地检查,了解目前水库的各项汛前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