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市领导带领调研组到揭东揭西调研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日下午,副市长姚丽璇带领调研组到揭东区、揭西县调研食品企业,要求各食品企业生产者要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调研组先后到市鼎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加减乘除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星期八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加工环境、原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食品生产经营状况,并就食品质量安全、产品追溯、企业管理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调研组指出,食品安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食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生产,诚信经营,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要创新企业发展思路,注重发挥品牌效应,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食品。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履职监管,强化监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为百姓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目前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各地既要主动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食品产业发展氛围,要落实属地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防线,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