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市人大到揭东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16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雄带队到揭东区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并到基层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听取基层就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雄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区,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拥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声,区直相关部门、企业代表等座谈,听取我区今年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

  今年来,我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1—5月,全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8.13亿元,下降0.8%;固定资产投资总额65.83亿元,增长12.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0.76亿元,下降17.7%。

  陈定雄肯定了揭东上半年经济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稳住了发展势头。他希望揭东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把补齐短板放在重要的环节来抓;各民营企业要积极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同时,希望我区各相关部门要服务好企业,努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完成好全年经济各项任务。

  活动中,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云路镇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并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与基层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和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