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区公路事务中心紧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不放松
来源:揭东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公路事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的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制定了专门方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章可循、扎实推进。

  今年6月以来,该中心共投入资金近10万元,对辖区国、省道金新路口、金凤路口等7个路口的斑马线进行重新标识;落实城东、新亨和炮台3个养护中心工人和中心安全股工作人员,加强对道路沿线进行巡查,共出去约1500人次,及时修复铁篱围栏2000多片,对路面坑槽、路缘石、边沟盖等进行及时填补修复,仅沥青冷补料就用去约100吨;对目前暂时代管的国道G206地都塔岗路段排水沟积水进行疏通,并第一时间设置警示牌,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近期,该中心还落实专门人员对区域内国道G206揭阳楼至枫口桥段、国道G539交通局至深坑桥段的沿线绿化带开口情况进行逐一核查、拍照留存,摸清没有批准乱开口的详细位置和宗数,为下一步采取强硬措施进行修复摸清底子,确保最大限度杜绝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