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磐东强力整治违法建设 规范城乡建设管理秩序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揭东区磐东街道重拳出击,铁腕整治违法建设,进一步规范城乡建设管理秩序,全力打好违建治理攻坚战。

  期间,磐东街道组织城管执法、街道综治办、自然资源所等开展整治违法建设大行动。记者近日在该街道富经桥看到,工作人员正对一宗偷建抢建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连日来,该街道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所有在建民房进行全面清查,已采取“四清两断”措施300多宗。同时,对北河、富经桥、河中等村屡控不停、顶风偷建抢建的7宗民房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据了解,为全力打好违建治理攻坚战,磐东街道专门召开“两违”控停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提出要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全力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磐东街道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守新增红线,加大管理力度,强化违建网格化管理,全面查违控违拆违,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