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公安:勠力锚定“四个聚焦” 争创新业绩为建党100周年忠诚献礼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日前,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公安工作。会议提出,要以勇争一流的决心,勠力锚定“四个聚焦”,坚决守住“一条底线”,奋力实现揭东公安工作“三个新目标”,以优异成绩为揭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区长、区公安局长杨建宇在会上讲话,提出新一年要深入贯彻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在“聚焦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坚决守住守牢社会安全稳定底线;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力争实现刑事打击效能迈上新台阶;聚焦智慧公安建设,力争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取得新成效;聚焦铸造忠诚铁军,力争实现揭东公安队伍呈现新面貌”四个方面发力,奋力推进揭东公安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揭东公安工作“三个新目标”,以优异成绩为揭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汇报视频的形式回顾总结2020年公安工作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过去一年,揭东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和强有力的支持下,同心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打击犯罪、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其中,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方面,2020年全区共侦破刑事案件768宗,刑拘各类犯罪嫌疑人945人,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841人,有效地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同时,揭东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年度考评位列全市第二,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一年具体的公安工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