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的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1年全区政法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镇松,副区长、区公安局长杨建宇,区人民法院院长唐少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楚峰,区直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袁镇松在会上,对2020年全区的政法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部署。2020年,全区政法机关坚持紧贴中心、协调一致,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稳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进政治领域深化改革,呈现了“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扫黑除恶顺利推进、维稳工作取得实效、平安建设扎实推进、法治建设坚实保障”等亮点,有效推进了平安揭东、法治揭东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提出:2021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总要求,按照市委“攻坚强基年”部署,以“1+1+3”工作思路抓好各项政法工作,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为中心,为揭东政法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动仗为主线,全力维护我区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重点开展攻坚强基“三大建设”,全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杨建宇主持了会议,并在会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