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区公路事务中心抓紧推进国道G206线
九斗至岭仔段改建工程各项前期工作
来源:揭东区公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国道G206线揭东九斗至岭仔段改建工程是揭东区“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助力揭东西北部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阶段来,揭东区公路事务中心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

  该工程计划总投资8.326亿元,分为公路主体工程和市政配套工程两部分,其中公路主体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双向四车道;其中硕和村至岭仔村段(4.732公里)两侧增加辅道、人行道等市政配套设施,路基总宽度50米。

  为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揭东区公路事务中心已提请区财政部门对各项前期费用进行审核。待审核完成后,我中心将盯紧目标、倒排日期、全力推进,力争今年底前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尽快启动建设,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