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市管中心开展以防蚊灭蚊为主的春夏季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随着气温不断的上升,为切实做好市场防蚊灭蚊工作,有效控制蚊媒疾病的发生,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根据揭东爱卫办[2021]7号文件要求,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于2021年4月30日下午15时-17时,组织对辖属的龙尾市场、白塔中心市场、埔中央市场、桂岭明珠市场、霖磐中心市场、嘉发市场、新亨北辰市场、埔田中心市场、曲溪港美市场、城西市场、云路北洋市场、玉滘纱百市场等12个市场开展以防蚊灭蚊为主的春夏季爱国卫生运动。

      各管理所通过市场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将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传达到每个辖属市场、每个经营户,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卫生大扫除,群策群力,搞好市场环境,清除卫生死角。同时组织专门消杀队,对市场下水道、绿化带、垃圾箱周边、厕所等蚊媒滋生地进行全方位消杀,从源头上防控登革热的发生。  

      接下来,市管中心将把市场灭蚊防病作为一项长期性的爱国卫生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我区创卫、筑卫工作,持续做好以防蚊灭蚊为重点的病煤生物防制工作,为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


abef26b448be0d47a3388d871694bf5.png57-6.jpg

57-5.jpg

57-2.jpg

57-1.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