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城管执法部门开展市容专项整治 营造良好城区环境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6-0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抓手,为贯彻落实市、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近日,揭东城管执法局联合区环卫中心、交警部门、曲溪街道、村居党政,多级联动在城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考在即,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把焦点对准城区各校周边及梅岗路沿街铺户,对出室经营、占道经营、乱悬挂、占道堆物、私设“小斜坡”、生活噪音污染等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还向沿街铺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经营业主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确保文明有序、干净整洁,为高考考生们创造一个有利的备考环境。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多车次,共教育纠正乱摆卖32宗次,占道经营71宗次;清理移动广告牌23宗次,清理路肩石(塑料板)48块,拆除乱拉挂布条14条,教育纠正人行道车辆乱停放60多宗次。

  

图片

图片

  

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目标,以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和切入点,用“绣花功夫”常态化推进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城管执法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