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完善各项保障措施 推进疫苗接种使用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4日上午,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市疫苗接种使用工作视频调度会,在随后召开的贯彻会上,我区提出要完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有序、高效、安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寒青,区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相关负责人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视频会。


  省、市视频会现场连线各地级市(区)的相关领导,了解疫苗使用情况,并现场协调疫苗调度,部署疫苗接种使用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协调保障疫苗供应;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任务,严格按照每日工作计划推进疫苗接种;要做好引导,认真组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省市视频会后,我区紧接着在揭东分会场召开会议,部署推进疫苗调度、接种工作。柯寒青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全力组织疫苗接种工作,完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有序、高效、安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