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区召开国土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召开国土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提出要明确目标,分类施策,突破难点,层层加压,营造拆违控违的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任务。

  会议提出,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确保完成任务。要按照目标任务,拿出态度和决心,采取强有力措施,摒弃观望、等待、松劲的心态,压实工作,确保完成任务;要分类施策、压茬推进,横下一条心拆违。围绕卫片图斑情况,逐一梳理,摸清底数,总体推进,营造氛围,造好声势,形成态势,做到面上推、重点突,全力推进国土卫片执法工作;要层层加压,明确责任。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拿出态度、拿出作风、拿出水平,奋起直追,突破难点,加强内部整顿,对新增、抢建、违建的要坚决拆除,绝不手软;同时,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要落实追责,全力以赴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任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