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市领导到榕城区开展“五路一河“项目督导工作
来源:揭阳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1-22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到榕城区开展“五路一河”项目督导工作。

 

当天,陈定雄先后到临江北路西东兴街道玉浦段、揭东北环榕城段(东升街道龙石段)以及天福东路榕东街道钟厝洋段、进安街段等拆迁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并听取有关方面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

 

陈定雄指出,“五路一河”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督办的重点项目,是揭阳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推进“五路一河”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拆迁工作情况复杂。为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鼓作气,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工程项目的意义,并做细群众思想工作,使“五路一河”工程项目的意义深入人心,得到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紧锣密鼓,顺势而为,强化各个项目建设保障,保证工程顺利完成。

 

(编辑:袁耿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