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形成强大合力 严打非法排污
揭东区部署启动环保整治联动执法机制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召开打击非法排污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方烽在会上指出,要迅速启动环保整治联动执法机制,形成强大合力,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排污行为,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方烽就启动环保整治联动执法机制和下一阶段的环保整治工作强调,要迅速启动联动执法机制,通过各个小组的分工合作,形成强大合力,继续在全区保持打击非法排污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工作成效。就下一步的环保整治工作,方烽指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把环保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来抓。要做到“想抓、真抓、敢抓和常抓”,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工作职责,敢于碰硬、敢于担当,以结果说话,千方百计抓好非法排污行为的打击、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一抓到底,严厉打击。同时,要建立健全日常监管和巡查机制,完善机构和人员配置,压实责任。要积极想办法,创新工作方式,突破监管难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问责,努力促使环保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