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多部门联合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1-25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召开会议,部署春运有关工作,提出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保运输组织、保出行平安、保路网信息畅通、保优质服务,要密切配合,科学安排运力,落实安全措施,严防违法行为,力促春运安全畅通。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春运从21日开始至312日结束,共40天。为确保春运顺利,揭东区专门召集交通、交警等多个部门组成2018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整个春运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统筹兼顾,精心制订应急预案,发挥各自职能,开展宣传,特别是要加强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要强化督查,压实安全责任,加大巡查力度,保障春运期间不出事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运任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