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加强跟踪检查 确保整改到位
市“五城同创”督查问责组对揭东区新亨镇落实市领导整改意见情况进行回访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日,市“五城同创”督查问责组对揭东区新亨镇落实市领导整改意见的情况进行回访。

 

据悉,1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光明带队督查揭东区新亨镇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分别检查了该镇镇区、楼下村和硕和村等地,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问责组认为,新亨镇能高度重视市领导督查意见,对市领导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基本落实整改或正在整改中。该镇已组织人员对硕和村内房前屋后、路边和田边等地积存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对部分路段进行美化绿化,娘宫路沟渠周边正在规划建设景观带;硕和小学后面道路墙体已修缮,正在安装公益广告宣传牌;已组织人员对硕和村内的沟渠进行清理打捞,村容村貌有较大改善。楼下村正在清除村内池塘周边的杂草,公园绿地上的零碎垃圾已及时清理干净。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国道206线新亨段部分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硕和村乱搭乱建清理还不够彻底;辖区内部分路段保洁不到位等。督查问责组要求揭东区要加大跟踪检查力度,督促有关部门和新亨镇继续进行整改,确保市领导对新亨镇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督查意见全面落到实处,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祥和喜庆的节日环境。

 

当天,督查问责组还到揭阳产业园桂岭镇玉白村进行回访督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