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查处无证经营娱乐场所
揭阳日报网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文广新局联合新亨镇政府对该镇辖区内无证经营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并对存在重大消防隐患的场所依法实施查封处理。

  据了解,阶段来,揭东区深入开展“众剑行动”,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行为,进一步加大娱乐场所监管力度,保障娱乐市场经营秩序,取得明显成效。目前,部分无证经营场所已自行停业整顿。

  在当天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新亨镇部分娱乐场所没有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就擅自经营,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查封,责令其停业。

  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力度严查无证经营娱乐场所,希望未取得相关经营许可证的场所,按要求整改并到相关部门办理证照,方可恢复营业,否则将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