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为项目建设把脉开方
玉滘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玉滘镇组织工作生活在该镇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全镇“水岸同治”进展情况及镇道“新尖美”线拆除违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每到一处,代表们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规模、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及实施情况的介绍,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该镇提出,希望通过开展视察调研,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自觉履职的意识,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全面开创玉滘镇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