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省经信委领导到揭东区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经信委总经济师庄乐从带领调研组到揭东调研,充分肯定揭东企业重视自主产品研发,充分利用资本优势,提升创新水平的做法。

  庄乐从一行来到广东省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介绍、参观展厅,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据悉,蒙泰公司近年来大力推动产能优化和业务结构调整,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瞄准市场容量大、技术领先、附加值高的新产品,不断研发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取得长足发展。

  庄乐从对蒙泰公司重视创新加强自主产品研发的做法表示称赞,同时鼓励该公司要继续发挥行业先锋作用,不断开拓创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